KIMI君的鬧鐘

EIGHTER / ただの黒担です。

⇨ 住宿備考 / 有事請私信

⇨ 圖文雙修 / 避雷注意

⇨ 以8為主 / 非可接受者請避雷

【世海】沙發的味道(7)

*含OOC

*下篇完結(大概



渡海征司郎在和世良雅志再會前一晚失眠了。
他睜開眼並凝視著一旁的電飯鍋。自從離開東城大後他換了個新的,不過怎麼樣都沒有前一任好用,因此打算再買回上一款。
起初回到當初的市民醫院工作,還是有些不熟悉。要說哪裡變了,生活的每處都變了,渡海外表看上去毫無感受,實際上還是多少有種得適應市民醫院的慢節奏的感覺。
相較於每天至少得接手三、四場手術的東城大,渡海更喜歡獨處時間多達半天的市民醫院。
他自身也作了改變。對認真向上的後輩們,他變得軟化了些,至少不會像以往那樣惡言相向,但他對於不值一提的人仍依舊故我,或許這就是渡海與他人相處的方式。
他注視那些認真踏實的孩子長期的成長,總會想起還留在東城大的世良。
「……應該已經是正式醫生了吧。」渡海暗自推算時間,猜測世良結訓而正式領取執照,成為正式醫生後的流程。回過神來,腦子便只裝滿了世良雅志的一切。
這不是氣味所導致,他清楚地感知他從未如此惦念一個人。
「貓。」
「能夠拜託妳件事嗎?」

世良在佐伯清剛倒下,而急需指導醫生的援助時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而強烈的矛盾。
他正為了深沉地刺傷指導醫生的人求情,卻又不願再傷其更重。老實說,他認為要渡海來拯救佐伯,對其而言非常煎熬且殘忍。
他唯一釐清的想法,是當他進入渡海征司郎老家的房間,看見堆積如山的醫療用書及成千上萬的手術結時,當他知道了渡海其實都在注視著極力研究手術方法的大家時,他便無可救藥地仰慕起這個富有天賦,但也持續樸實地努力的人。
渡海骨子裡是纖細卻又足夠堅強的人。
該如何接近這樣的他?
世良毫無頭緒。
只是喜歡及依賴一日日逐漸加深,他早已控制不住。

「為、為什麼要這樣做?……」世良捂著嘴,滿臉通紅地問。內心的動搖展露無遺,他的羞怯導致了身體的顫抖。他無法理解渡海為何要親吻自己,大腦也到了過度負荷而無法正常運轉的程度。
「過來。」渡海起身扯著世良到櫃檯結帳,又快步地走向車站。
世良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跟隨渡海來到一棟完全沒有見過的公寓。渡海只是一語不發地推著他向上走,來到七樓的某個房間。他掏出鑰匙,開門後將腦袋當機的世良拉進門內。
「那個,這是……」
「我家。」
「市民醫院的沙發不舒服。」渡海簡短地回答了世良問題後將客廳的燈打開,示意世良在深灰色的長型沙發上坐下。
世良乖乖地照做,他回頭環視渡海家內的每處角落,生硬的動作凸顯出他的緊張。
渡海瞥了眼不自在的世良,故意選在他身旁坐下。
「當正式醫生了沒?」
「還不是……明年才結束實習。東城大也需要過濾篩選,所以我就算拿到了執照,也不一定能繼續在東城大就職。」
「這樣。」
「……渡海醫生。」
「什麼。」
「您會讓我誤會的。」
渡海不解地皺了皺眉,才反應過來世良說的是剛才在咖啡廳的吻。
「因為你一直哭。我反射性就那樣做了。」渡海撓撓頸子道。
「我可以轉職到市民醫院,和您一起工作嗎?」
「不行。」世良那無形卻想像得出來的犬耳立刻垂下的模樣讓渡海有些動搖。
「為什麼?」
「你怎麼這麼愛問為什麼?煩死了。」渡海不耐煩地回應。只見世良露出受挫的眼神和抿起嘴。
「您不給我一個正經的理由我不會聽的。」
「你真死纏爛打……」
「因為我想跟您在一起。」世良想著只需要把自己心裡所想傳達給渡海就夠了。就算最後仍被拒絕他也少了些遺憾。
沒聽渡海繼續回話,世良偷偷地瞄了眼渡海,發現他的耳根漲紅地不行,環抱著雙膝並將臉埋入大腿之間的空隙。
「……你怎麼這麼煩人……」軟糯地令人難以置信的聲音從腿間傳出,讓世良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。
這時,強烈的香味再次撲鼻而來,世良早就知道這是只有在渡海身上才能嗅著的味道,暗自開心地享受被香氣包覆其中的感覺。
「渡海醫生。」
「您說好不好?請回答我。」世良展開猛烈的攻勢,將蜷縮成一團的渡海擁入懷中。抵抗的渡海知道自己肯定是掙脫不開了,所以決定悶聲不響。
「既然您不願回答——」世良捧起渡海通紅的臉龐,吻了上去,不管渡海如何扭打,他仍然將指導醫生壓制在身下,進行激烈的接吻。
「你這傢……!唔……」
「渡海醫生……渡海醫生……請您答應我。」
世良首次在渡海面前露出狼狗的獠牙,帶給渡海的衝擊十分龐大。兩個人逐漸交纏,無法脫逃的渡海死也不答應,世良逐漸示弱地放棄。
「您是不是討厭和我相處?」
「……」
「我問您最後一個問題。」
世良離得特別遠,似乎知道了渡海是真的抵觸他的行為。
「只要您說討厭我,我就不會再纏著您……」
「實在是太煎熬了。」
「您總是什麼也不說。卻又像在咖啡廳的那一吻一樣,讓我產生我還能更進一步的錯覺……」
「難道這都是為了捉弄我嗎?」
世良又哭了起來。他覺得自己簡直是軟弱無能的哭包。但碰上渡海他總是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走向。
「……那是因為。」
「你老是出現在我的夢裡……」
「我從來沒有這麼動搖過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