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君的鬧鐘

EIGHTER / ただの黒担です。

⇨ 住宿備考 / 有事請私信

⇨ 圖文雙修 / 避雷注意

⇨ 以8為主 / 非可接受者請避雷

【世海】沙發的味道(8)(完)


*垃圾文筆

*OOC

*下一篇更小排球



渡海征司郎的變化讓世良雅志徹底慌了手腳,哭笑不得。原本只需要挨罵及忍耐就夠了,但眼前的渡海就像是向自己妥協一般,不僅軟化了態度,甚至用飄移不定的視線窺探世良的反應。
「我該對您的改變露出笑容,還是該感到失落呢?」世良苦笑著,捂住自己猙獰不已的臉龐,試圖冷靜下來。
久久未聞渡海的回應,他抬起頭,發現渡海更加不知所措的模樣。
世良向來總是先表達自己的想法,因為他明白不這麼做的話,渡海征司郎這般彆扭的人是不可能主動開口的。
然而他不願再作主動的一方,唯有這一次,他希望渡海能說出自己的想法。
「您要是什麼都不願意說,我也無所謂。」
「這樣下去也是浪費時間,我可以回去了嗎?高階醫生還在等我。」世良沒有撒謊,他的確收到了高階的訊息,要針對下週的手術進行研討。
渡海仍然沒有任何反應,世良嘆了口氣,起身準備離開。這時,渡海緊抓住世良的手臂。
「……你的指導醫生是高階?」
「是。」
「你先別走,我有東西要給你。」
「好的。」世良困惑地看著快步走向抽屜,取出一封牛皮紙袋又回到自己面前的渡海。
渡海遞出了紙袋,看著茫然若失的世良。眼神恢復了冷淡,剛才驚慌失措的他瞬間消失。
「這是……」
「把這個交給佐伯教授。不准偷看。」
「好。那我先離開了。」
「世良。」
「是。」
「你身上的味道還是一樣難聞。」說完,渡海露出極為罕見的微笑。

兩週後,世良雅志突然被通知要領取正式醫生的執照。
「佐、佐伯教授!我不是應該還要再晚些才……」
「你不知道?」佐伯清剛先是吃驚地看著毫無頭緒的世良,後來微笑地點了點頭。
「你那天交給我的紙袋裡,是渡海替你寫的推薦信。」

「不好意思,我找渡海征司郎醫生。」
「好的,請稍等一會。」

「什麼事?」渡海遠看著狂奔過來的世良一頭霧水。
「就是,推薦信……」
「拿到執照了吧?」
「拿到了……不對,我是想問——」世良不知道該對渡海說什麼,但是他堅決地想問出原因。
這時渡海小聲地咕噥:
「……這樣指導醫生就不是高階了。」
世良久違地嗅到了那股熟悉的氣味。
雖然非常強烈,卻沒有影響世良的思緒。他明白了這股香氣的意義。
「渡海醫生,來這邊。」世良粗暴地將渡海扯進儲物間,鎖上了門,轉頭將他摟抱住,不斷地蹭著渡海柔軟的黑髮。
「你幹什麼……!放開……」渡海死命想推開世良,他卻越擁越緊。
下一秒,世良吻上渡海的唇,又接著進行了激烈的親啄。
「世良……!」
「太好了,這是您第二次叫我的名字。」
「為什麼……唔……」
渡海明明臉頰沒有任何變化,耳根卻紅透了。世良在內心不停地喊著「好可愛」一邊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怯,堵上渡海的嘴,不願讓他說下去。
等到世良吻累了,渡海的胸膛劇烈起伏,嘴邊殘留著唾液,因為缺氧,面頰也逐漸泛紅。
「你這傢伙……」渡海完全地被惹毛,正準備反擊時,世良親上他的臉頰。
「我討厭您。」
「但是也喜歡您。」
「看來喜歡遠遠超於厭惡呢。」
世良抱緊渡海的手沒有絲毫放鬆的意思,渡海先愣了會,旋即遮住通紅的面部。
「我可以每週都來找您嗎?」世良湊近渡海,且將額頭貼了上去,鼻尖只有毫釐之差。
「……不……不行。」渡海避開視線,結巴地答。
「我明白了,那我就到這來工作。」
「什……!」
「請選一個。」
「……只有,週末。」
「好的。」
世良開心地笑著,再次溫柔地吻了渡海。
稀奇的是,渡海這次沒有任何反抗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7)